学会简介

一、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泵、污水处理机械成姿(环保)设备、矿用机械产品及控制设备制造的股份制企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原机电部定点生产水系的企业。蓝深集团是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首批会员之一,是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通用机械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国内水泵专业制造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2、主要技术

集团技术力量雄厚,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科技和管理人员。集团建有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潜水电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水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大学南京蓝深流体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致力于流体技术和水工产品及其控制设备的研发。公司至今实施和完成了国家级火矩计划、863计划等多个科技项目和课题,科技成果方面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二、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原名南京蓝深制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195年,2014年1月南京蓝深制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科协也更名为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目前蓝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是2010年(第4届)换届选举的,本届科协委员会委员共28人,主席张应正、副主席陈斌、秘书长许荣军,拥有会员158人。公司科协积极开展“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每年均组织申报市级“讲、比”项目10余项,做好活动期间的评审、检查、考核、验收和表彰奖励等工作,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多次受到省、市、区科协的表彰。

联系方式